Melt

饭在哪里锅又在哪里

重新编辑一下

首先感谢大人们有看到我!!一日之计在于晨总之早上好!(?)称呼什么的请随意!!cn起得太马虎且难念整一个大后悔就不放了(不是)总之melt/熔化物什么的都可以!!!


目前主要在原神摸提赛鱼鱼(*´∀`)!

懒得重开号了所以什么坑都在一个号上,可能...可能有点多样性在(挠头)会突然出现别的东西xx比如我濒死的爱人f7(悲)

还有就是废话特别多⬆️⬆️事啰嗦老太婆(大雾


写文和画画都很烂,但是又特别喜欢给自家cp&宝宝们产出,所谓两害相较取其轻!(草

⬆️如果哪天看见我写文了...那一般是我的脑洞画不出来了(有气无力)

因为没啥底子(挠头)所以问题大大有!怪不好意思的😖😖主要还是图一乐呵,并且灵感来得都很奇怪,思维也很跳跃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我分享的喜悦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总之会有很多怪东西想分享!!希望大家都能够得到快乐!!就是画工真的好拉啊啊啊啊大打折扣了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
以及真的很喜欢(特别喜欢!!)给太太们评论啊啊啊啊!!虽然因为文学功底稀烂写不出好长评⬅️如果介意请务必直接和我说我会克制一下的!!!!👉👈

评论

热度(5)